close
也許最近看多了這些, 這些就像是寫好的預言, 預言我此刻的命運。 會讓我想用命運去命名這個激烈的事件, 由於存在許多必要的巧合, 巧合躲不掉的化身為一雙鬼魅的手, 在暗地裡一步步引誘你上鉤。 在事件進行當中, 我冷冷地發覺彷彿此時我是旁觀者, 可惜接下來沒有像電影運鏡的技巧中的向上拉遠, 或者從路人看見有人莫名跌坐在下著雨的巷道, 發覺此下已被按下暫定鍵, 我的時間以不同方式運轉著, 我會欣羨平行時空另一個健康的我嗎? 為了停止不斷從天空飄落的泣情, 開始注意當下我所能夠做的事, 可同時瞥見從我眼角滑落豆大的血滴以水滴的姿態砸在路面上, 接著要染成一片江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