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意外的旅程有時感到竊竊自喜,
講得太明白反倒會讓人誤會自己別有居心一樣,
只能選擇在半夜中,自以為沒什麼人看到的地方,
把這看似秘密不是秘密一吐為快。

老實說,在更早之前那段時日,
在萬大橋上來回奔波下,
慢慢感到有些疲倦感,快要忘了自己為何拼命著,
到了這意外之前那幾天,
有種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
是啊!
我需要做這種另類的正面思考,
要不然整天在床上躺著,
雖說閱覽了三本明朝那些事兒、
解了近三百題的詰棋、
觀看近一百集的海賊王,
偶爾做點正事:翻一下應該要看的書跟到醫院放風,
久了也快要沒動力了。
過去是揮之不去的疲倦感,
現在是積累越深的鬱悶感,
人性還真是難以猜測。

當眼前快要閃不過的災禍,
腦海中登時一片空白,
看樣子我還是挺負責的。
當倒下,瞥見落下血滴,
瞧著倒下的摩托車,
明白著時間宣告暫停之際,
大悲大喜之情同時在心中登場。
那一刻我是勇者也是賊寇!
事情發生沒多久,
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幸好我記得免強自己要堅強起來,
不至於看起來像個喪家犬。

要說之後有什麼計劃,
那個時間點之前應該可以說上一些,
跨過後要擠出一些些是很困難。
我只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去面對,
然後做自己可以掌控自己也開心的事情,
其餘的就不要多想了,
畢竟這段旅程難得可貴,
不是嗎?
想再來一次肯定會使自己直打哆索。

我要這樣子說,
先盡量撕下烤焦的部分,
土司烤焦了就換另外一個面吃吃,
那烤焦的部分就當作是配菜來調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