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兩本有關詩的書籍

一本是余光中詩卷的賞析

另一本則是古詩

搞得最近我好像越來越像是中文系一般

不久之前才發現自己在這裡有別於一般人的特質

如果自己的特質不能有所發揮的話

其它的地方要有怎麼的成就

我想很難

不願因為怎麼的理由而一段中斷寫作

想試著努力看看自己可以走到哪

同時之間我不會忘記自己現今能掌握的專業---物理

畢竟它曾經令我神遊其外進而擴展我的想像空間

會堅持自己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相信這兩者並不互相衝突

怕得視自己的態度不正確努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