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不善於整頓

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靜靜端察

留了一段時間的頭髮益發凌亂而厚重

混亂能給我這段日子訂下的註腳

許多事情接踵而來

想安安份份的日子可是事情就這麼不按理出牌

時間就被這麼切得如此零碎

不知何時發現翹起捲曲的白頭髮像是一個嘲弄

一時之間驚覺自己的心情糾成一團是如此的厚重而沉甸

無論如何卻很難安撫被捲曲的情緒

在哪個時候呢

我想我也弄不明白呢

也許是初耕耘的時候吧

期待著稻田種出的就是稻米

沒有任何的意外跟誤會

希望小稻苗就這麼能回應我的渴求

不求豐碩的收穫

或許至少不讓我如此錯愕

在清醒時瞥見蓬草輝映

生冷的讓我吞下這難嚥的現實

別人的好意點醒或是扶攜

像是雜草銳利的邊緣能割傷人

就在之後

希望可以剪去一片的陰霾髒亂

讓開朗露出臉來不再被遮掩被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