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踏上旅程,
因為我所看到的是一條寬敞的道路,
這意味著我將走下去,
直到我看不到終點的那。
為何我要走呢?
大可枯坐在原地,
瞪著澄靜的藍天發愣,
但我只要一停下來,
我將感到難以能受的難受,
有著無止境的狂想,
於是走下去將成了一條解決之道。

走!
成了唯一能做,
而且必須要做的事,
端詳眼情的情境,
這也是唯一解答,
雖說這解答解決不了什麼,
反而會誘發諸多的問題,
但無可奈何,
不走,
各種問題將糾結在一起,
無法釐出一個頭緒。

可以這麼說,
把我比擬為風,
我一反常態的連忙點頭稱是;
風與我的形象十分相稱,
也有著和我同樣的宿命,
就是要一路的遠飇,
飆向遙遠的天際,
只要停歇,
風即終結他自己,
有時這份苦悶,
弄得樹梢枝頭晃盪至不堪忍受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