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竟發現如此的不堪入目

連回憶都很難珍藏

卻也連保留這個記憶的存在

都覺得困難

從頭到尾都只是錯誤的推疊

後悔?

不!我只感到相當的錯愕

事情我一直以來想去弄明白

可是呢

我感受不到當事人有想好好去面對的想法

因為那個時候只給我留下模糊不明的答案

一碰觸到這邊

情緒是盤根錯節難以釐清

也許我還像個小孩子吧

還長得不夠大

就走到這吧

輕輕的揮一揮手輕輕的揮別這些

但願讓這個錯誤終結

你不需要感到絲毫的愧疚

我只想過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罷了

從沒要得到些什麼

掰掰!!

現在此刻

自己是一條魚

游向大海畏懼在這座島嶼再次登陸

就這麼背著它慢慢的搖著魚鰭離開不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