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在職場生態中,
我養成了不思考的好習慣,
這下要思索這把鑰匙用意何在,
倒讓叫我感到不自在,
卻又感到應該要做的事情。
不知是我太過於投入思索的事情上,
過於異常的長考造成時間的虛擲,
抑或是那位陌生人身手矯健,
等待我抬起頭來時,
眼前早已空無一物,
徒留一棵灌木叢和散落一地的落葉。

沒留下何認之言片語,
悄然無聲離開我的視線之中,
如同他突然間出現在我的眼前一般,
令人感到詫異,
要不是手頭上那把鑰匙,
對於剛才經歷的一切會感到不置可否。
真的該相信眼前所看見到的嗎?
不管是否要相信,
這路得要進行下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