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待在一條荒蕪的道路上,
那條道路盡被野草遮覆,
於其說是道路,
那根本是未經開發的一條野地小徑,
幾乎看不出來那是可以行走的路,
即便是有人走,
我想可能沒幾個人會走到這裡來。
時間過去良久,
我依舊在這等待,
等待有人過來,
可惜我只是在等待,
我想我是在為了等待等在這邊。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誘人,
後頭的風光令我無限的想遐,
真高興我能走到這裡來,
這讓等待不至於太過於枯燥乏味。
期待有人來是不切實際的,
這條路畢竟那麼隱密,
也不見得還有人喜愛這邊的明媚的景色,
可我要說,
我不是為了這樣的等待才等待的。
木訥佇立在路邊不起眼的角落,
呆若的神情和緊閉的嘴唇,
軟綿綿的身軀和任意擺盪的四肢,
就是我的特色,
你走過了,
完全沒發現到我的存在,
我壓根兒不會去在意;
萬一你真的走來了,
也真的發現到我站在這,
甚至站在我的旁邊張嘴要跟我講話,
我真的會開心嗎?
拍著胸脯可以肯定的說,
我是為著自己立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