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不知從何處飛來的麻雀,
發出吱吱嘎嘎的吵雜聲響,
吵醒一隻肥碩滿身油膩的豬。

晃動滿是橫肉的臉頰不快的說:「
打哪來的破銅爛鐵??吱吱喳喳的,
不怕待會兒被我的主人抓去烹煮嗎??」

得意仰著鼻子搖晃而抖動的身軀勉強站起身來,
拉高聲量陳敘自己的美好人生:「
主人待我多好啊!打從我出生就沒餓過肚子,
不用忍受酷暑的折磨和寒冬的受凍。你們瞧著看,
眼前就是整堆富饒的食物,所躺的皆是鬆軟軟的頂級的茅草,
身旁還有耐操又好用的電風扇。」

豬睥睨掃視每一隻聒噪的麻雀,嗤之以鼻的笑著說:「
我可不像你們如雜草般的廉價沒有理睬,
還會遭到人類無情的驅趕,可不像我這般備受尊榮,
主人還常會憂心的時常來巡視,察視我所居住的是否舒適。」

一隻聽不下的率直的麻雀趕忙的說著:「
喲...我們擁有你已經賣給人們的自由,
我們愛飛到哪就飛去哪,無拘無束的。」
氣不喘的接著又說了:「只有在稻榖豐收的時候,
我們才會遭到無情的迫害。而你呢??你所謂的主人,
早就看上你身上滿是肥肉的利潤,才會如此的細心的呵護著。」

過了一段時日,養豬戶的人們在半夜急忙的趕到,
窸窸窣窣的吵雜的腳步聲驚醒了那頭肥豬,
在那頭豬還弄不清楚原因的情況下被五花大綁,
在一片的驚恐下,極力的拼死命的掙扎著。
身上急速大量的分泌著去甲腎上腺素(有毒物質,
兩毫克可以毒死一隻白老鼠),在充滿疑惑跟驚駭下,
目睹著主人拿著白刀子刺進他那肥嫩的胸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