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深夜我出去散散心,

正要做深呼吸解解鬱悶的時刻,

被吵雜的跑步聲給嚇著了。

趕忙的循著聲音的方向望過去,

發現一台破爛不堪的電腦正沒命的奔跑著。

急忙的追了上去,

似乎他也發現了就放緩了腳步,

就在我停在他的面前之際,

他偎縮的躲在一旁,

頭就撇向另外一個方向隱隱約約啜著泣,

好似我的眼光可以毒害他一般。

為了能緩和目前的氣氛,

於是乎,趕急釋出自己的善意說著:「
你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在說的過程中,連忙的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為他加油打氣,跟消解一下他的低落的心情。

他擤了擤自己的鼻涕,擦了擦自身的淚滴,
哽咽的斷斷續續的說著:「我..我..又以為我的主人追了上來,
好..好..怕又給他抓了回..回..去......」
語畢,接著又是一陣的啜泣。

我將手帕遞了過去,向他微笑著說著:「
可以說給我聽嗎??」

在他伸手拿了手帕並且試圖抹去身上許多的悲傷,

有好久的一段時間是如此的沉寂,

泛黃的月光灑在他殘破的身軀格外顯得異常的哀傷。

突然之間,他開了口,聲音是如此的低沉,

像是陳敘他自個兒悲慘的命運一樣,

說著:「唉...我的主人剛好遇到自身的人身大事,
正是需要有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在其中。」
他無奈的搖了搖頭,接著又說:「可是呢??到最後他失敗了,
於是,我成了他的出氣筒。」
摸了摸他自個兒身上的傷痕,不解的說著:「
主人說是因為我的存在,剝奪了他的很多的寶貴的時間,
所以現在才會落到這步的田地,講完,拿了槌子狠狠的
朝我打來。」

他停頓的那個剎那,我點了點頭表示支持他。

這下他的頭又垂了下來,疑惑的問著:「
我這一身輕薄的身軀禁得起這樣的捶打嗎??」
他摀了摀嘴巴透露著自己的不堪,說著:「
繼續留下來,並不能讓主人改變心意,為了保命,
所以才要狼狽的倉皇的逃生,剛剛,
我還以為被主人追上了。」語音剛落,他身體不禁起了顫抖。

這時,沒料到一陣蕭颯的風吹了過來,

讓這個場景更加增添了幾份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