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精神醫生為了追求醫療的效果,

會特別注意精神病患在做什麼事情。

有天,他看到一個病患蹲在角落並撐著一把傘,

然後不發一語。

他就相當的好奇,於是他走上前,

拍了拍肩膀問說;「你現在在想什麼呢??」

病人冷冷的回答著:「你看不出我是一個香菇嗎??」

於是,醫生為了能跟他溝通,所以仿效病人的動作,

也撐了傘並蹲在病人的旁邊。

醫生轉頭向著他,微笑的問著說:「現在我也是個香菇啊!
那你現在在想什麼呢??可否能跟我說呢??」

病人卻頭也不轉的回答著:「現在我已經進化到靈芝了,
所以我不想跟你講話,而且你也聽不懂。」

人對於改變有時候會感到害怕跟恐懼的,
可是成功取決於對改變的堅持,
因為一成不變的思維會帶來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
這樣怎麼能跟成功沾得上邊呢??
唯有透過快速的行動去徹底的改變,
讓自己越來越好,才有機會更接近成功的邊緣。

你想挖成功的人寶,
可是你還沒有想改變的念頭是無益的,
而且不見得聽得懂,
因為頻率沒有調到跟成功人一樣。

一個人事情可以做好,
就是要仔細的觀察還有身體力行,
才能看得出事情的端倪。
解決事情問題也就是透過這般的行動,
才會解決。

如果你要讓一個人跟你講話,
首先你要打開他的心門。
世界上最難開的門就是心門,
但怎麼開這道門呢??
你要找到跟他有共同點的地方,
讓他覺得跟他是同類的,
並且要用親切的態度去面對他。
要先真誠的對待別人,
才有機會得到別人的良好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