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寂寞背對而坐,
祂緊緊的靠著我,
頭盡可能轉向我這個方向,
但我我保持緘默的姿態,
姿勢正直面向前方淨白的牆壁。

我不想與祂有什麼友好的關係,
僅想祂在旁待著就好,
以便供我從中舀取一瓢清涼的水,
澆息伺機而動的慾望,
澆灌含苞待放的靈性, 
喚醒潛伏心底的靈感。  
 


在難得的世界的對稱日,
再次完成一次遠逐,也又寫下近期少有的詩篇。
聆聽寂寞的聲響,進而頓悟藝術的真理,
這是接近創作所要經歷的,但又不能受到寂寞的蠱惑,
變成一個時常情感失控的人;
懂得如何將情感收放自如的技巧,
將能進一步窺見藝術的門路何在。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講過:
「錢最大的好處就是擺脫生活上的束縛,
所以我沒想過要賺這麼多錢,
只想著如何從事自己的興趣;
而我的成功僅只是將我的興趣變成我的事業而已! 」 
 
 
 
 
 
 

我此刻所做的事、所想的事和所寫的事,
不就是要把藝術的感覺生活化,
甚至希望有天祂能夠轉化成一種能量,
而那個能量可以實際支持我持續貫徹我的中心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