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遺忘了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自己曾經很密集的使用過
也經營過奇摩家族
那時事因為擔任社長職務一職的關係
也加了許多不同性直的家族
在當時
會很期待某個人在那留言
或者猜測留些什麼
我玩得時候
奇摩家族就覺得好像有衰退的跡象
衰退的力道像是逐漸從人們的視線中但出一般
為什麼會想到奇摩家族呢??
曾經透過朋友的告知加入文學性質的家族
不過當時的我似乎不是很熱衷在那邊發表自己的東西
因為花了滿多時間在無名的經營上
就覺得很難在挪出時間給這個文學性質的家族
在外加其他的事務
前幾天去台中找那位朋友
也想到說找個地方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
周圍的朋友玩無名的熱衷程度似乎也有衰退的徵兆
雖說寫作初衷只是純粹抒發內心的情感
不太好意思把這份情感曝露在陽光底下
但還是想找個地方跟人互相交流
期許自己的能力可以在往上提昇
也就免強自己去做自己以往沒做的事情
因而發現奇摩家族要消失
這讓我好生傷感
落葉歸根處,
流水攔不住,
此緣雖難求,
萬物同殊途!
很多事物發展
人力有時是難以喝止的
當有想要的念頭
卻沒展現出很想要得行動
時常發生諸多遺憾的事物
事後屢屢回憶起
肯定是傷感的
也許這就是萬物間常發生的
很多道理殊途同歸
我也能夠接受
依舊在走下去

http://tw.my.club.yahoo.com/my/myclub?r=989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