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前往林園接洽兩份講師的工作
事情發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位幼稚園肯定我以前的經歷
相信我應當可以勝任
但時間過於緊迫
(一大推事情卡在一起,我的腦筋也打結了)
和沒有完善的交接事宜
(幾乎時間一到我就上台接受最嚴厲的考驗)
思緒滿混亂的
甚至感到困厄
一位惡魔就跟我說
就甘於生活的平淡就好了
為何還要讓自己如此的辛苦
明天一早就要跟那位園長通電話
答覆我的意願
然後再11月20號上台試教
就先把這事擱著吧
先做棋它要緊的事情
不能因此延誤到平日的例行練習
另外一位
剛見面就嫌我看起來年輕了
(是啊!剛出來找工作肯定是年輕的啊!)
講不到幾分鐘
就快速閃人
為了那幾分鐘我也在那跟那位園長亂哈啦有好一會兒
事後沒聽到園長跟我點破
壓根沒料到對方有這樣的心思
我想至於這位園長會跟我說這些
應該也是因為一些考量在吧
跌倒了爬不起來肯定算得上失敗的一種
但爬起來太晚
或者站起來的腳步不夠堅定和成穩
也稱得上是失敗的範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