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底下室的圍棋教室

必須先經過一扇門

那扇門的門把是鐵製的吧

外頭並沒有塑膠之類東西做包覆

神奇的事就出現在這上頭

有幾次要去拉那個把手

就會猛然的被狠狠的電了一下

奇怪啦

最好這個門是有通上電

有個同事跟我開玩笑的說

可能你身上帶電吧

這是所謂的致命吸引力嗎??

害我現在每次在開那扇門

弄得我心裡總是忐忑不安的

問了其他的人的情況是否也是如此

問到現在裡頭就僅有一個大劉老師

跟我同樣的悲劇

不知是否這世界上其他的角落還存在

跟我有同般的惡耗

有的話煩請舉個手告知ㄧ下

敬請合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