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還有這種鳥事

有人還會在別人的無名用我的帳號去做回應

那個無名設定非會員也能回應

那個人就在名字填寫那邊填上我的帳號

這樣就算了

還學我的打字的風格

當下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相當的錯愕因為霎時間我也自為是自己留的

可能在段時間處於忙碌

再不我可能也有問題

才會忘了自己曾經做過回應

他回應就算了

還挑相當敏感的文章

看起來那個人相當的熟悉我

是存心要讓我難堪嗎??

有不小的時間我是處於受到驚嚇的小白兔

到處亂跑亂竄

最後冷靜想了一遍

做個一次合理的猜想

要嘛不是本人要不就是其他人

但為啥他本人要去自己發球然後自己殺球呢??

而且我也不太想懷疑到他的身上

再說他的動機是啥呢??

難道我有侵犯到他身上嗎??

還說我貼了一些不該貼的文章??

也許是其他的人做的好事

可是我做人有這麼差喲??

還是我什麼時候不小惹到他呢??

不管怎麼樣

既然是要針對我

為啥不明說呢??

可是清楚我的事情的人

大部分都是同學校的人

可是那個回應正好是期末考的時間

連我自己那段時間也沒上去自己的無名

更何況到其他的人無名作出傷害自己的回應

這個人也太有心了吧

閒到這種地步

難道不怕自己的考試炸掉嗎??

而且懂得挑具有重傷害的文章

誰能如此機敏呢??

可是我週遭的人看起來都傻呼呼的啊!!

這種人卻可能出現我的週遭

這...這我能說些什麼呢??

通常知道我的私密的事情

應該都是跟我混得很熟的人

也得要跟我深交的人才知道啊

為啥他要如此做呢??

難道我有到處亂放話嗎??

唉~~~這不太可能啊!!

我有這麼不小心嗎??

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有太多的疑問

也有太多的難過

本以為就可以這件事就這麼平平安安的度過了

卻還有這種鳥事

無中生有的事跑出來擾亂我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