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崖峭壁
我昂首挺立
想張嘴說些漂亮話
吸引天上的俏星兒
可星兒高掛昂著鼻子

廣漠絲路
我屹立佇立
欲開口說些場面話
應和走過得商旅
但嘴巴呢喃拖著垂肉走遠

明媚湖畔
我直挺站立
要動口說些應景話
附和在旁柔情的柳樹
卻用枝條逗引湖裡的魚

當你如春風一樣
走近
我便以響鈴的聲響
回應
-----------------------------------------------

說要寫給學弟的
祝他生日快樂
一直拖了許久
過了許久啊
但還是想寫不管時間再久
看到他回應來讚美
更讓我有想寫得動力吧!!
還是虧欠感作祟
哪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學弟讓我覺得很特別
別具獨特的思想
也就讓他成為一個很獨特的人
跟聊天的時候
或多或少能學到些什麼
開了新的視野
這很難在其他人身上看到這點
這首詩大致上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