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回答是
如果妳開口問我的話

十年二十年過去了
倘若妳還記得的話
也許妳會再次向我詢問同樣的問題
我會當機立斷的回答是
遙想那時的場景
我的嘴角括起了春風
因為妳會跟我說為何要如此
我說不是為了什麼理由
像是機器人
被輸入唯一的執行命令
不會為了什麼
而中斷該履行的天命

病毒嗎?朋友問
不擅長講話的朋友想填滿一些空白

可是妳並未開口
我也沒能有場合去答覆任何問題
再說我也沒擁有鋼鐵般的軀體
領受冰霜
單影仰望泛黃的月亮
以記著曾在春風下燦爛過得花朵
當作是溫暖生命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