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日行程幾乎滿檔
我的生活型態跟一般人忙碌的時間正好相反
別人的休假的時刻
我倒希望可以排得滿滿的
這次星期六、日滿檔
開心之餘
最令我感到開心的是星期日晚上
能和九年不見的同學碰上一面
九年耶
當下真的有種時間如梭的感覺
在這之前
陸陸續續跟以前認識的人保持聯絡
總覺得很難將感覺保持跟以往熟絡
生活圈沒有交集的關係呢
怕自己現在的窘境暴露在對方眼前
碰面的次數少連帶使活題跟著縮短
因而跟對方對談有所尷尬
也許還有其他的因素
不夠我還是希望能跟認識的人繼續保持聯絡
哪怕只是講過一兩次的話
甚至只有過一面之緣
就是喜歡和人互動
才會選擇現在的生活模式

當他緩緩進入我的視線範圍內
雖然他的臉型消瘦了
可他的笑容似乎沒跟著減少
一樣讓人感到自在
東扯西拉的也能聊上個兩個多小時
這次的言談讓我發現我某些想法
在他的觀點中得到印證
這才讓我之前無法統整出來的思緒
一下子全都歸納出一個我想要得理念
而且是具體的也能明白的講出口
可能之前想要顧全某些事情
讓自己無法發覺到這一點
平白的錯過許多時間
和人互動總是有這些好處的
總能從別人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至於多與寡端賴於自身的發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