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的平時評鑑考驗著社團平時的運作

是驗收社團的成果

有許許多多的社團是抱著黑眼圈去參加

因為他們徹夜熬夜是為了讓檔本更加的完善

或者拼死一搏把該準備的東西弄齊全而感到慌張

看著其他的社團很多有兩個一同前往(一個社團規定只能兩個人進入)

也有其他的社員等在外頭怕缺漏些什麼

神情面露緊張讓我有些動容

而我就孤身前往覺得自己一個就能大致搞得定

也沒有跟其他社員談到這些事

是我忘了要講

也許怕期待些什麼而有些難受

總結今天的結果

發現今天的展現跟當初訂下的目標有些落差

可能是忙到而茫

可能是自己的還不知該調怎麼的心態去面對

面對這樣的窘境

再怎麼沸騰高昻的心情也會冷卻萎縮低落

不忍苛求些什麼

或許我看得見很狹隘不全面

該去體認些什麼

畢竟我做的不見得得到肯定

隨著卸任的日子的逼近

也想著能收穫些什麼

卻驚見那些種下的種子

還沒冒芽也弄不明白能栽種出些什麼呢

以後會跟我說答案吧

當時決定要踏進去時雖然自己是想付出些心力

但不該奢望得到什麼回應

冷落冰霜的表情是符號象徵大眾的普遍行徑

是啊!

當人自己都處理不好能處理到別人的事情嗎

卸任也不意味著就能跟社團脫解也把責任脫手

對於傳承就變成下一階段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