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珍貴的,
付出愛而對方報己愛;
普天之下最美妙的事,
莫過於愛人以及被愛,
並且相對的付出。

石碑上一段箴言
我在落日的河畔默讀著

愛也許有盡頭,
冥王哈帝斯親臨前,
讓四季開始更替,
趕走了冬季,迎來了春季。
冬季一如以往還會再次降臨,
要叫我沉寂我的生命,
再迎來春天熱烈的擁抱。

心頭上一段真言
我在星海的沐浴默念著

愛承諾於我,
春光再度灑滿我的額蓋,
絕不延遲對我的憐憫,
我對此深信不已。
兩顆星星互碰的光芒,
比銀盤奪目,
扯下厚重的黑幕大放光彩。

舌頭上一段珍言
我在晨曦的斑斕祝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