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睡夢中醒來時,
驚覺眼前早已轟然佇立著一道門,
弄不明白它是啥時蓋的,
難以探究是哪個人所費的苦心,
頂多看到門上殘存斑落的痕跡,
顏色也斑駁泛黃。

突然間,
有人從暗處裡像我猛推一把,
害得我硬生生撞在門前,
身上傳來痛楚的聲音。
正想把情況搞清楚之際,
不曉得是哪個惡棍,
無法閃避,
因為根本察覺不到那人所在何處,
滿滿的疑惑塞得腦子一片渾沌,
又被推向那扇門。

在衝向門的短暫時間裡,
有股聲音隱隱從縫隙中傳了出來,
告訴我要越過這道阻礙。
可是,
他竟沒告知門怎麼開,
正要思索如何開門,
軀殼殘存的衝力使得我和門碰出慘烈的撞擊聲。

身軀因為苦痛開始扭曲變形,
而我了解到沒有空閒去撫慰,
要捉緊時間去研究門開啟的方法。
可怕的就是怎麼樣多方面的推擠,
門卻依舊不吭一聲保持緘默注視著我。
還在奈悶如何搞懂門的性質,
背後的一雙沉默的手掌沒出半點聲響,
又向我襲擊而來,
頭腦混亂當下,
再次的和堅硬的門牆又一次的痛楚的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