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入正題之前,
我想閒聊一些其它的話(職業病),
這不得不講啊!
在開辦無名的第二個月就創下單月寫下31篇文章的紀錄,
那時寫作的題材跟類型侷限性很高,
加上沒有太多灌水文, 這讓之後忙於其它的事物的我,
對這個數字有著高不可攀的感覺。
為了單月盡量能逼近30大關, 我還新增了許多標籤:
棋類雜錦、錦曩妙用、佳言錦語和人物誌------
就是一些專門收納轉貼文章跟紀錄性質的文章﹔
改變寫作的模式,不在侷限於某個要求,
像是之前幾乎都是貼新詩創作和寓言嚐鮮,
即便有生活題材的文章大概也是那時遇上特別的事,
很少寫流水文、腦筋空白不會寫和沒啥突破的也不寫,
之後才陸續增加心靈筆跡、生活運鏡和室友記事簿,
儘管有這些新的思維, 但欠缺計劃性、意識其重要性和要求,
後來單月有超過10篇的算是不錯得。

眼看這篇發出去正好抵達30大關,
那些冠冕堂皇真的有必要拿出來炫耀一番,
告慰這個月努力不懈一直堅持到這一刻。
十月對於我而言, 也象徵著我的革命月,
這一個小小的目標達成後, 正為持續突破開了第一槍,
後面的我仍至千千萬萬個我會跟在後頭接力而上,
秉持賽德克的精神(做一個真正的我),
不斷衝鋒地去出草告藉以前所犧牲的我,
把一個又一個的惡習砍斷其掌控處﹔
我知道,有天我真的回到家之後,
那裡會有個那時候的我準備好了慶典,
一起歡唱歌頌英雄的歌。

前天難得意外的運動過度,
一直有監控自己的運動量,
只是想超出應該有的份量一些些,
沒想到還是過了頭,
因而無端耗損接下來很多時間(只要一坐下來就發呆),
為此感到沮喪,
但從另外一個方面來看, 我也好久沒運動過度,
而且自發性的一直撐到自己體力的邊緣,
想到這我就有些欣慰。
前天所訂定的計畫有些被擱在一旁,
但我會秉持這個月的精神,
整裝待發然後再次蜂擁而上。
現在很飢渴的想要身體早點脫下酸疼感,
再次享受酣暢淋漓的痛快感,
這個時間點, 依舊不會放棄我應該的自我要求,
只要有這樣的持續不斷的正面想法, 就是扭轉很多事態,
接下來,要求持續性的行動能配合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