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檔就寫吧!
不用多想些什麼,
特別要有什麼靈感,
想寫又有空檔就去寫。
既然自己想寫,
沒有額外的事情干擾,
就靜靜看著皎潔的白紙,
等著我把塗上有層次的黑字。
達到隨心隨欲的寫,
或是說想達到一種寫作的境界和藝術,
中間有很多要努力的因素,
唯一我能夠有效的把握,
就是當我想寫得時候,
盡量去寫,
在寫得頻率跟數量至少我能達到一定的程度,
其餘等自己腦筋比較清楚再去想吧!
生活上有許多太多的瑣事等著我去釐清,
可有時會困惱著我想寫得念頭,
這也許在管理自己或者控管時間上面有努力的空間。
畢竟去想些雜事,
倒不如讓自己冷靜下來做自己可以把握的事物,
另外,
把規劃中的事務去執行,
讓自己進到一個好得循環裡頭。
透過寫作達成生活一大重心,
其他事情就繞著它跑,
也許就能達成自我管理和做好時間控管的效果;
畢竟以自己嗜好去做生命的藍圖,
開心也容易得多。
雖然很多時候只是寫寫而已,
純粹是練習罷了,
但是透過不間斷的摸索,
才有可能達到更高的層次跟境界。
我不知道之後自己能走到什麼樣的地步,
但我就是想寫下去,
想看看那時的風景有多麼美好,
更重要得是我享受寫作時的樂趣,
就算只是純粹的練習,
那不過是暫時的定義,
往後怎能知道它能蛻變成什麼樣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