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找那個學弟聚聚餐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
後來就取消了這個念頭
沒想到最後他自動送上門來

本來還想問他的問題解決了沒
看起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慢慢的他沒有再被問題給困住
會想去如何解決問題

聊著聊著
彷彿時光倒流在我不甚成熟時候
那個曾經被問題給揪住
遲遲無法從中脫離
一樣有類似學弟的心路歷程
瞧著學弟漸漸的走出漩渦
而我卻在剎那間
掉入過往
不小心的流連忘返
翻閱著許許多多的片段

感謝之情逐漸的凝聚
在瀏覽的過程中
那盞引路燈歷歷在目
跳下泥沼伸出手
拉我ㄧ把
說真的
缺少了耐心的提醒
我現在會活得更好嗎??
那我之後會走去哪裡呢??
以後的生活會過好嗎??
不知道也不用去弄明白
很感謝她的在旁的殷殷指引
讓我有現在這麼好的日子
也不用再去懷疑未來發展到底會如何
因為她曾說過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事情的發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想法跟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