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頹廢的日子久了,
就想要換點口味嘗嘗,
身體開始湧現一股不知名的動力,
推動我想去執行一些事情。
寫寫文章就是其中一項。
  
 
 

為了要達到目標,
必須隨時隨地把自己的心靈給武裝起來,
這裡武裝指的不是要用力量去對抗,
而是指的是把自己給動員起來,
去實踐自己想要的事情。
這段時間因為病痛消磨掉泰半的心力,
很多習慣有點跟著荒廢,
那時我不是很能夠接受病痛帶來的限制。

要跟身體的病痛當朋友真的很困難,
他不會帶給你什麼開心的事情,
淨會帶給你身理上的考驗,
進而影響你的心理狀態,
直到你把他當成朋友來好好的相處才會罷手。

直達目標之前,
會遇上許許多多的荊棘,
沒把自己武裝起來,
這條路走起來肯定加倍艱辛。
這是我之前所要表達武裝的概念意涵,
這次又想到這個詞彙,
我想我很喜歡的關係吧!  
 
 
 


身體上的病痛會把你帶往另外一種迥於平日的生活模式,
那是一種全新的也出乎自己能夠預料的,
還有病痛帶來的限制,
適應力不夠好的很難在短時間再爬起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會一直注意到我們所不能做的事情,
忘了有些事情是我們還是可以做的,
重要的是有些事這段時間是肯定要做的,
像是表明心志和復健等等。
再限制底下找到自己的樂趣,
心情愉快了,就會有動力或是想到要做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