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沉默不等同於矜持寡言
除了很專心聆聽對方每個句子
連一些細微的詞彙也想把握住
另外也在思考
開始在認真去注意
以前我總是在想那個時候說些什麼
總說不了來口
我很放不開嗎??
我想不是的
我很內向嗎??
我覺得不是的
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反倒是想把更多的心力投注在上面
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完全的展現
仔細的評估選擇的可能性
我想一旦我做出抉擇
希望能義無反顧
沒有後顧之憂
盡情的享受其中
不想到時在找一些有的沒的藉口來搪塞自己
好讓自己迴避我所抉斷的這一切
要嘛不做
要的話一定盡全力表現到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