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躲在深山野林飢餓著,
與其說是塑身減重,
倒不如我是害怕吃哪些令我作噁的食物,
寧可節食遠離人群。
我曉得我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還是會想方設法找能夠入口的食物,
現階段反倒是享受享受山林清幽。

過了一陣子,
我藏在深山中的訊息成為各報社新聞頭條,
只是某天某位不知名的山友,
不小心路過見到披頭散髮的我,
接著,
各報社派出記者蜂擁而至來採訪。
每位記者一見到我,
莫不將麥克風拼命擠在我的嘴邊,
死命張嘴發問我這樣子做是為了什麼樣的目地。

過一段時間,
開始有人預測我下山的日期,
有群眾聚在山腳下為了目睹我下山時的樣貌,
這樣的行徑讓我不禁猜想他們玩起賭博的遊戲;
也有所謂的專家對我回歸原始的生活方式,
做深入專題方式的探究。

為何我會知道這樣惱人的事,
總是有好事的人前來將此消息傳遞給我。
最令他們感到不解的就是為什麼我還不進食,
即便已餓到瘦骨嶙峋,
更因為如此採訪者絡繹不絕;
不管我藏匿深山野林裡的何處,
對於那些有心人士依舊難逃他們的法眼,
最終會被他們給找到我的藏身之處。

我以異人稱號活躍於網路熱門討論區,
根據這樣的熱潮似乎能持續很久一段時間,
也許這股熱潮能支撐到我忍受不了飢餓倒地前。
我身處的山丘意外成了一個熱門的觀光聖地,
大家以探訪我的身處何處為樂趣,
也對我激瘦的身形感到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