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的意義一般人所能想到的,
就是抒發情緒、表達自己的觀感、紀錄一些人事物等等;
而有人賦於寫作更高的意義是種藝術另外一種形式展現,
甚至能傳達出哲學般的種種境界;
對我而言,
寫作的意義除了上述三點,
就是另外一種思念的款式,
以獨特的途徑延伸思念,
記載情感中每個重要的奇特的事物,
方便自己往後瀏覽,
再說,
思念具體化讓自己彷彿觸摸得到,
當自己寂寞時候,
如同就陪伴在你的身旁。

我思念,故我寫作,而且非寫不可!
文筆是思念的翅膀,
把我帶到很高的地方,
那裡有純潔的白雲跟靛藍的天空,
而在這樣的高度,
能夠很清晰望著她的方向眺望。
以一種抒懷的筆觸所寫出來的文章,
可以熨平起了皺摺的情緒,
也是一把銳利的剪刀(寫完的成就感),
剪掉因挫折使人生起了一顆顆的小毛球。

再來,
我希望在賦於文章新的意涵,
從自己身上在擴充出去,
就是當有人期待我的文章,
看完了,
心情就像沐浴在春風之中,
也藉著一篇篇的文章,
構築出我與人之間一座又一座的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