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你會不會因此而難過!
可惜的是我永遠將不會曉得,
首先,
我會一直以貓的型態依偎在你的身旁,
而你也習慣看我在那打哈欠深深懶腰,
你本身正如此想著我是以貓的面貌存在你的生活圈,
其次,
這事我難以啟齒,
頂多以書面的形式表達,
而在這場合描繪出來已是我最大的努力,
但我知曉你來這降臨的機率微乎其微,
再來就是某些事我熱衷於想像,
這對我來說簡單的多了,
也感到輕鬆愉悅。
如果你真的瞧見,
我想我會捧著一束柔黃色的茉莉花在胸口,
胸口肯定不安地激烈起伏著,
那代表我溫柔革命的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