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雲知道    我在惦記
會聚攏在上空織成一條涼被

能慰藉白天的溽暑

如果風知道    我在掛念
會聚集而來匯集一條林蔭大道
能拂慰夏至的炎熱

如果雨知道    我在罣礙
會靠攏在上方緞成一片簾幕
能點綴仲夏的的風采

我想你知道我在想念
我知道妳想要我知道
夏日中需要哼一首輕快的歌
所以鳥知曉    我在想念
會在妳房間後方的樹林
舉辦一場又一場的音樂饗宴

能在淋漓中展笑顏
如夏天正午底下一株仰首的
向日葵    以一種逐夢的姿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向日葵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