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智者預言這座小島有天會火山爆發,

他警告著島上的居民要開始編竹筏。

每個居民對智者提出的建言深信不疑,

便努力的在編著竹筏。

其中有個愛的人的尤其編的特別賣力,

她辛勤的不眠不休的持續工作著,

希望在災難那天到來之前可以做好足夠大家逃生的船筏。

可惜的是當災禍來臨的之際,

愛還來不及為自己編竹筏。

火山爆發的力量使小島徹底的崩毀逐漸的往下沉,

水也慢慢的淹了上來。

當水淹到愛的大腿,

便拉著嗓子響徹雲霄的呼救著,

沒多久恨就划著木筏過來。

愛問著他說:「可以救我嗎?」

恨搖著頭說:「不行,因為妳的存在使我讓大家對我感到厭惡,
所以我不能救妳。」語畢,就划著船離開愛的視線。

不消一會兒,水上升至愛的胸膛,

於是有死命的呼喊著,

語落之際,財富聞聲前來,

愛再次問著說:「能救我嗎?」

財富拼死命的搖著頭說;「這可不行啊!」
「為了拉妳上來,我可得拋棄多少的錢財。」
於是,趕忙的離開愛的身邊。

正當愛低著頭的時候,驚覺水已經即將抵達她的嘴巴,

於是用盡身上最後僅存的力氣,大呼的呼叫著。

可是水漸漸的快要淹過愛的鼻子的時候,

那個瞬間,時間急忙的伸手把愛拉了上來。

愛不解的問說:「怎麼會願意救我呢?」

時間微笑的回答著:「因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妳的愛啊!」

一個人對你是否好或者不好,

往往都需要一段時間的考驗,

才能下定論。

但有人要對你有好,

你要給他時間去證明,

要不你會喪失見證一個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