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瘋狂!
正確的來說,慢慢地養成紀錄計劃的習慣,
行程 很容易滿檔,也許我也是個閒不住的人,
這讓我意識到我之前是個相當矛盾的人,
想要一個充實緊湊的生活但又想過著悠哉的日子。
這樣看起來的話,
或許當大目標都明確的話,
因應這個大目標去劃分每個不同階段的的小目標,
小目標底下去制訂對應的計畫,

那我只要掌握住技化的進度,
就能過上充實緊湊的生活又悠哉的日子。


要讓日子過得不一樣,
真的是要讓先腦袋的想法不同,
進而去調整目前的行為偏差,
調整過後,
要很快的把知道的好行為培養成一種習慣。
以前在意的是時間的流動,
現在注意的是計畫的進展,
所以我覺得掌握住計畫的進展,
就能夠掌握住生活的流程。
想著現在的時間為何?
倒不如想著現在的預計要做什麼?
等會兒要做些什麼?
光只是想著時間的流逝,
對自己一點點的幫助也不會有的。
時間對有計畫的人是友善的,
你想要什麼,祂都能夠給你;
時間對沒計畫的人是慘忍 ,

祂不會給你一丁點的東西,
還要連同你身上原本所擁有的都要給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