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的東西看似很多,
卻好像什麼也沒得到一樣﹔
我不夠知足嗎?
還是我的智慧不夠,
不夠讓我看清這一切?

這註定我要出走吧!
就讓這件事情順其自然的發生,
以前就有這樣的預感,
也許自身想多留一會兒,
在那時該要做決定時,
我讓這件事推延了!
突然間開始感到時間不夠我用了,
更誇張的說是感到時間的急迫。
這是所謂的環境會提供刺激給我們,
端賴自身能否感受到。

這是代溝嗎?
我想不是吧!
就像是平行線一樣,
或者更像是交會過後的兩條線,
交會了一次後,就不會在交會了。
為何到了這樣呢?
價值觀的差異造成了這樣的情況的發生,
我不感到任何什麼情緒,
這是我所要面對的所謂的命運,
只能夠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