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都渴望擁有倒十架的項鍊,
為此寫過一篇文章,
那時在找不到倒十架造型(畢竟稀有),
為了多少彌補這樣的欲求不滿,
把一般十字架的項鍊給捕撈上岸。

有次出遊,
意外的遺忘在不知名的角落,
我想是潛意識在作祟,
那是用一般便宜材質做成的項鍊,
戴起來不是很舒適,
一直讓我感覺到它的存在,
存在感不會因為配戴時間久些,
而稍有消逝。
那次過後,
就又燃起倒十架項鍊的渴望,
遇到比較知心的,
我都談起這件事情。
女友說到特意去強調倒十架有種反社會性格的傾向,
這著實出乎我的思維,
我想要得要不就是倒十架所象徵的涵義,
卻因為這個涵義薄弱容易被普世直覺觀的象徵所掩蓋,
配戴它而有了強烈的性格的凸顯。

有句話說得很對,
上天關了你這扇窗,
爾後,
總有一天,會替你開個門戶;
對於我而言,
上蒼滅了我這個想念,
總有時候,會派個天使來彌補我。
於其,說這個唸頭上達了天聽,
倒不如說有人記住了我最熱切的想法,
在一個特別的日子(六月),
送給我一個羽毛造型的項鍊。
這羽毛項鍊是鋼製作的,
會屏除掉配戴的不適,
加上羽毛象徵的自由多少迎合我之前的想法,
又帶著柔軟的印象,
真的讓我喜出望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