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沈重的腳步並把厚重的木門關上,
費心的將右手往上挺把木門給老實的拴住;
發愣的將電腦開機,
忘神盯著螢幕由黑逐漸變成彩色,
並發出登入作業系統的聲響。
全身彷彿都給緊緊黏住一般,
鼻子似乎都給塞住了。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能找出事情來做的。
移動滑鼠游標到D槽,
連按兩下滑鼠左鍵,
移到宮崎駿音樂資料夾,
一樣左食指連動兩下打開,
Ctrl和Alt同時按,
當出現藍色顏色區塊將音樂曲目都圈住時,
按下滑鼠右鍵接著在播放字樣上點左鍵,
流水就慢慢從喇叭走來。
原本緊黏分不開的身體跟四肢,
像是沒事一樣能自在的舒展,
更不用說混沌的腦袋像喝了醒腦茶,
開始能正常的運作。
感到停頓的空間也流動著,
我翻動日記本,
書頁翻動的聲音帶來了風走過得響聲。
這下,
我開心像個小孩用手指頭,
敲著電腦桌:
滴滴咚咚的敲擊聲落在桌面上,
就是細雨打在屋簷上,
這種帶來的寧靜和舒適可以讓人很安心窩在家裡。
彷彿真的聽到遠處湖畔旁傳來的蛙鳴,
那天籟狀的和聲,
跟我在這邊鳥鳴聲一起上演交響樂,
還有不甘寂寞的蟬來伴奏。
我想可以將冷飲擱在桌面的角落,
帶上舒服的自然樂音來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