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看洋基對上紅襪是例行賽觀看重點之一
正逢紅襪開季八連敗
追平1945年開季連敗紀錄
就遇上正要向美聯東區王座攻頂
氣勢相當旺盛的豪門球隊---洋基
其實按照最近的發展
(雖然才開季沒多久)
洋基要橫掃紅襪似乎不存在懸念
可第一場洋基的先發投手休斯竟被打爆
讓士氣低迷的紅襪有了起死回生的契機
接著第二場洋基獲勝
來到關鍵第三場決定系列賽的勝負
洋基頭號先發投手沙巴西亞對上對手的王牌貝奇特
原本以為是場艱辛拉鋸的頭手戰
意外在沙巴西亞表現沒在水平之上
加上貝奇特投出對洋基生涯的代表作
投完八局似乎就只被敲出兩支安打
第九局輪到紅襪的終結者派本柏上來把關鳴金收兵
三分的領先對於這位表現穩定的終結者是相當大的差距
比賽的結果彷彿已經註定了
雖然說派本柏去年的表現不如預期有八次救援失敗
自責分率比以往都來得高很多
洋基這局第一名打擊者守左外野的葛納(音譯是這樣嗎)
沒多打的掙扎就出局了
但派本柏依舊維持相當緩慢的投球節奏
似乎好像是世界大賽的賽末局一般
第二位打者基特
保持他最近一貫的表現
明快的出局了
但派本柏依然是緩慢的節奏
彷彿成了投手丘上一尊的石雕
這樣似乎沒什麼好記錄的
但剩下一人出局就結束比賽
依然是三分的差距
假如換作是一般的選手
也許草草了事
揮個幾下當作是最後的儀式
但遇上了不管何時的處境都會拼命的提謝拉
而堤謝拉又以耐心選球聞名的
投球節奏十分緩慢又碰上了選球十分有耐心的打擊者
我想光是這個人次耗上半個小時我覺得不為過
局勢按照我所期待那樣
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
派本柏投出引誘打者揮棒的很明顯的壞球
相當明顯
連我這個不怎麼內行的觀眾
也看得出來那是顆貨真價實的壞球
正當以為頭成滿球數正是進入打者跟投手間的持久戰時
是的!
提謝拉被主審拉弓判三振出局
我想主審真的趕下班回家
提謝拉當下轉身大聲跟他理論
裁判的心似乎吃了鐵一樣
不改判
我想他之前就想到要這樣子了吧
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提謝拉遇上派本柏!!
可能是主審的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