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贈送給我七盆香草其中一盆
就是快樂鼠尾草
當初接過手中我便一一問過她們的芳名
既名為香草
也許是個女生也說不定
如此一來這樣就成了七公主
當我初聞快樂鼠尾草的名字
以為是給初階者栽種學習之用
故命名為快樂吧
朋友說非也!這是其中最難栽種的
一不小心沒定時澆水就會枯萎
這般具有強烈的挑戰性對我初行者而言
一點都不快樂啊
果其不然
前些日子發現她已悄然離我遠去
去尋找屬於她的快樂
好一朵十分任性的香草
要走都沒有留下諸字片語的
當然也沒聯絡的方式
憑空在我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換言之
就是藏匿她的行蹤獨自躲起來不叫我找到
留給我無限的思念跟悔恨
只能在這為她寫篇文章稍做紀錄
已寬慰我心中不解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