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各自的世界不同
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小了
客觀的解釋大概就是如此
但真的是這樣嗎?
也只能如此嗎?
有人說些話要來寬慰我
他說這是相當自然的事情,
往裡想只能會自己痛苦罷了!
只是在乎肯在乎我的人
為什麼不想說
自己能成為那個主動的人
也許真的要等到契機的到來
方能解消目前的情況
但這陣子看法不同了
以往這幾天大概肯定會約碰面聊聊天
不見得要說什麼
只要能碰頭就好了
說聲生日快樂隨同附上一張卡片跟小小的禮物
小小的禮物大概真的就是小小的禮物而已
如果我持續保持這樣的狀態
一段日子後會想到我嗎?
不曉得,而我不再這麼去期待著
原來不在乎一個人
旁人會以為你此刻陷入心灰意冷的心理狀態
我肯定不屬於這樣子的
我揣測這篇文章幾乎不會被該瞧見的人所瞧見
這樣打出來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也算不上向那個人發牢騷
以前曾經想告知
有時這樣想想反而是件好事
事情發生的好壞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於你的想法、看法跟作法!

期待別人看到我的文章嗎?
讓自己有種好像被在意的假象真的重要嗎?
有些事情都只是表象罷了
倒寧可去為自己做些事情
思緒輕靈了事情也就簡單多了
行動就跟著出來
這種好處是明擺著的
希冀與人可以相互交流想法
甚至能通順的和人交流情感
朋友說與其靠別人激勵自己,
倒不如靠自己點燃自己。
我想我是以這個當作自身的糧食,
把無止盡付出當作自我的點心。

想換換口味嚐嚐
人生嘛!
就是體驗一下生命當中的酸甜苦辣
還有各式各樣豐富多變得生活樣貌
有時不見得要拘束於一種慣性
雖然時常想到曾共同經歷過得
偶爾會想撥電話或者留離線訊息
還記得頭一次出去是忙雜事嗎?
忙後殺到淡水那
感覺那天幾乎都在捷運車廂渡過一樣
記不記得無所謂了
人總不是能停留在過去
人總是會變得
至少曾一起參與過很多事情
現在彼此都有忙碌的目標
更顯得過去的可貴
把過往折成一艘紙船
隨意放流於江河
讓它隨著水流流向無邊無際的汪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