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洽談
確定了生活又邁入另一個轉折點
但我不會在那待上三年以上
因為我想要得那個地方給不起
那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展翅高飛
缺乏豐碩的糧食夠我飽餐一頓
在那感受不受到和風徐徐
對一般人而言
應該能趕受到壓力
至少在習慣之前
可我不會
還有這對一些人來說
多少具有相當大的誘惑
對於我只是個過程
就是為五斗米折腰如此而已
當你進去一個地方
沒有預期到有更好的發展
做到最後肯定是會疲乏的
人是要活在希望之中
昨天想找人聊聊這塊
但我想很難
好像跟人聊
事情會變得更加複雜的
簡單的一點還是好得
崇尚簡約的生活
把自己掌控好
每天就想著下一步要往哪走
並以夢想為指南針
以願景為地圖
其他的事情不相干的就拋去一邊
我另外還有著棋它的選擇
我只是帶著學習的心態去到那
如果可以盡早找到台階下
肯定走得比任何人還要瀟灑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