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外出和朋友打桌球
自從體育課選桌球課之後
印象中在也沒碰到過桌球拍
連球桌的影子都沒瞧過
也想起在桌球課認識的一位學長
我想他如今在為了他的生活辛勤的工作著
可能很久沒打過桌球
自從離開慘絕人寰的地方過後
基本上認真走出戶外運動很難數到有五次之多
一踏進桌球室
就好像走進記憶的陳列室
記憶的照片就攤在眼前
張張令人眼眶潤濕
片片使人喉嚨哽咽
疊疊叫人刻骨銘心
歲月如梭如同一輛快速行使的捷運列車
平時把念想存進儲值卡
往下一站奔馳
手中雖緊握卡片
可上頭只記載站名我無法再回到那站的情景
因為我在生之側
假如有一天我到了另外一側
我想會放慢腳步去欣賞過往的一切
把每個細節記得牢牢的
我曉得每樣事情總會有保存期限
記憶應該也有
也有走味的時候
不見得歷程變得模糊了
可能彼此對這段過往的在意程度不同了
我會謹記當初留下的溫度
讓我有動力在下站努力的奔跑著

覺得這次的揮拍
變鈍了連連揮了好幾次的空拍
偶爾還出現擦邊窘境出現
看不清楚對方打出下墜球的軌跡
球得來像判斷不若以往清晰
整副身體生鏽很嚴重
需要大量的clp來拯救
不曉得是沒有保持運動習慣造成反應遲鈍
抑或是惦記著太多的事物
以至於讓敏捷的身手全走了樣
哪一個情況呢??
這我說不清
該砍掉從練呢??
這我感到不捨
會一直如此??
這我一定會找出一條出路
讓自己前進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