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碰面我們相約殺去墾丁找秀珍
(名字應該不會打錯吧!!)
這次碰頭你提到說明年你可能要北上
(畢業後才僅三次照面)
本來暗中思忖以後待在屏東的話
有滿多碰面的機會
世事的變化遠遠超過我們腦袋瓜所能掌控的
只能把握當下和懂得取捨
(後一句不曉得我那位大學同學提醒了我多少次哩!!)
這次我主動約見面聊天
除了抒發最近軍中事物的繁忙造成的煩悶
也想聽聽看他對我於我發生的事情有何看法
果然多跟一個談話
可以收集到一些對自己有利的訊息
不用坐困愁城
可不是嗎??
有時走出去尋找答案或者在去做
反而在這樣的方式才能得到解答

前往光南要與他碰頭時
手中拿著大皮夾
心中湧現想買一個小一點的包包
(壓力造成購買欲望強烈)
畢竟有時只是出門晃晃
老是帶著大一點的不甚方便
見到面先去看了幾家運動專賣店
好奇怪喔!!
這條街怎麼有那麼多家運動專賣店
沒有去專門賣包包的店
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出自於為了紓解囤積的壓力
才臨時起意想買
即便以前看到堂哥買類似的小包包
有動心也沒下定決心去買
原來一個人的購買欲望可以這麼強烈
而幕後推手就是生活中的緊張
找了一段時間
還是找不太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滿多是皮革形式的或者尼龍
顏色黑色和白色居多
逛了有些倦怠於是從中選一個比較滿意的
黑色布製中間廠牌的記號用偏暗紅色的側肩包
如果是土黃色、墨綠色等其他色種那就更完美
慢慢發現我穿著越來越多黑色的東西
我朋友說出社會就會一身黑
可出去外頭出閒一下還一身黑難免太拘束了吧
最後前往夜市的冰店
我同他點了芒果冰
利用坐下來的機會就把我最近的情況稍微說一下
果然大同小異
有時問題出自於環境的逼迫
很不好意思的他又豪邁的買單了
難道這是簽下去的威力??
我想目前我能回饋的就寫文章紀錄他的善行
讓我這個廉價勞工過著愉快的假日
明日倘若是好整以暇
;收假症候群沒發作的話,最近軍中事物過於繁忙,
收假難免會有不適應,一想到回去,
就得馬上面對許多事務要去處理,心理會煩躁;
我會一併把上回墾丁之旅的遊記雙手奉上。

期待下次碰面
約上次沒空出來的國中同學
再次衝到墾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