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離退伍的日期快破百之際
在茲唸茲都算著離退伍邁進了一大步
隱約覺得就在自己的腳跟前
卻又不能立即握在手裡
那種眼巴巴望著日子流逝
真的很痛況
為了解決這樣的情況
毅然決然去承接一些業務
而且那些事情可能是絕大部分不會想碰觸的事物
因為稍微一不注意
懲處都會立即駕臨在身上
甚至軍法審判不再是憑空想像的事
雖然這麼說是有點誇張
可這樣的說法別人就會曉得是在辛苦拼搏著
執行業務的工作也已有一段日子了
中間當然發生過不少的令人拍案叫絕的事蹟
隨便舉個例子說說好了
我所負責的業務還有其他兩人
一個是貨真價實的負責人
我覺得應該喚作是出包後的替死鬼
另外那一個和我都是代理人
而他跑去受訓
有天負責人休假了而且連休四天
那四天日日提心吊膽
都有接踵而來的突發事故
一個人又很難面面俱到
有天一個不是意外的意外
白白的被說這事成真就等著記大過關緊閉
當下我真的暴走了
雖然辛酸血淚真的很多
談也談不完
可我覺得老是想著退伍
滿腦子都再盤算如何躲過一個又一個雜務
這樣下來覺得一天就真的是乾乾淨淨的一天
沒留下絲毫的顏色
久了就覺得很痛苦難熬
才頓悟說地獄令外一種形式
就是完全無事可以做杵在那等著時光的飛過
這般的念頭讓自己很難融入部隊的生活
自己活脫是受到很多拘束的過客
休假就休假有事情做就去做
當我一頭埋進處理各式各樣的難題
慢慢的在付出中
有了自己可以去弔念的悲慘史事
可當中意外中摻雜了一種豪氣
令自己對這段時光能夠堂堂正正的去注視
附加價值像是坐上時光飛行器
豪邁的往退伍日期快速逼近
其實...
有了這個擋箭牌
替我擋下不少我不甚喜愛得事物
甚至能掌控自己的時間
因為要作業都能報備下去
處理完的時候
或者事情推積成山的時刻
能在深夜中營區漫渡
可撥撥勳這樣的名號的出現真的讓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