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的長相讓我難以靠近
但我仍然懷念你
並不是你令我垂涎三尺
而是在那我有充裕的時間
如果我願意這麼做的話
可以耐心地把一根根的豬毛給拔掉
我卻不能一直停留在這裡
被迫離開
哪怕自己在怎麼心甘情願想待在這個地方
都無法如願
可不是因為懷念你的味道
才如此說這些情何以堪的渴求
心裡暗自盤算也許有機會在碰面
再度投向自由的懷抱
你那使人作嘔的模樣我也能甘之如飴
我的打算卻落空了
意謂著我將失去一些選擇權和揮灑的空間
唯一確定的
往後的日子肯定會使我回憶和你相處的時光
即便當時的我對你是多麼的不屑一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