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聚會的時間逼近
原本平靜的心情開始起了波瀾
因為曉得子豪.謙毅和俊佑會去
他們讓我想到初進社團的自己
在社課裡和大家對奕時笑開的顏容
無法復原現場的場景
只能透過記憶
去回溯那時候的感動
也在此刻深深體會到那份經驗
是多麼的貴重
沒有什麼能去取代

和學弟仕芃一塊兒赴約
趕往聚會的路途中
仕芃問我待會兒的聚會要注意些什麼
我稍微提到後
接著彼此都陷入無限的沉默
看得出來他在意這次的聚會
希望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們曾分別帶領過社團
而今之後
我卻要先暫時的告別圍棋社
想到此以往的酸甜苦辣正不斷的翻騰
望著社團人數蓬勃發展
此時此刻卻要帶著要跟大家分別的心情前往
心裡滿是不捨
這讓我跌進一湖的思念
安靜到聽得清楚自個兒的腳步聲
縈繞在耳畔

每個人陸陸續續的抵達
分別點過餐點
看著大家眉飛色舞的聊天
配著美味的餐點
心裡好是陶醉
當用完餐點輪流分享對社團的感覺
聽到每一個人都在社團裡頭
找著可供棲息的綠洲
(希望社團能提供一份溫暖)
心裡滿是欣喜
聚會在送上卡片劃上句點
趁著大家還依依不捨
忍不住的翻開卡片
每句感動的話語映入眼簾
心裡真是酣暢無比

當沉浸歡暢的氛圍
剎那間
有股錯覺
瞧見當時我笑開的容顏
跟趕來參加聚會的腳步聲
竟然相互和諧的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