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那個學弟是基督徒,

可是我沒有多大的意外,

因為他很樂觀開朗,

就我的印象中,

還沒遇到過很消極的負面想法的基督徒,

很多人是很樂於奉獻不求回報的,

更難得可貴的在於有強韌的信念。

大一曾參加過團契的活動,

很感謝那邊的環境帶給我正面的影響,

現在還會不自覺的回想到那個時候的日子,

很快樂很沒有負擔。

後來,因為圍棋社的成立,

之後又接了社長的關係,

就沒什麼時間在進去那邊的環境。

難怪,我會對那個學弟這麼的親切,

又正好他看過秘密這本書,

這本我預計下一本要閱讀的書目,

只能說很多快樂的事情,

就這麼不經意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