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聽到棋院裡比較年長的學生

跟我說有小兔崽子昨天在詢問

咦~~~那個比較好欺負的老師怎麼沒來了

奇怪啦!!

對他們好竟然被這樣看待

當下就覺得相當的不爽

之前偶爾對他們的小生氣好像根本不當一回事一樣

非得要挑硬柿子吃嗎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有幾個活潑好動又帶頭起兵作亂

甚至還圍勦到我的頭上來

一開始好言相勸

根本不當一回事

到了這個時候不把壓箱寶拿出來

看起來會對不起自己

怒火崩山烈拿出來稍微舞弄一下

畢竟那些小毛頭還沒有能耐逼我使出全部的功力

果真的如此的話

那我也不用在這混這頓飯了

包袱可以收拾好回家去囉

場面旋即被我壓制了下來

看到軟柿子不懂得好好珍惜跟把握嗎

非得逼大人拿出威嚴來鎮壓你們的叛變

才肯舉旗投降

怪啦!!

是有劣根性喔

之後再過來一小步的話

老師我也不客氣

就會給他巧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