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高中同學跟我唸同樣的大學

在得知的瞬間立刻撥了電話過去

可惜他換了手機號碼讓我扼腕不已

總以為過沒多久或許會在校園中遇到他

佔地不大的校園竟屢次的無法如願

讓我覺得狹小的校地竟如此的寬廣

真的沒機緣的話總會擦肩而過

終於在這個學期

一個臨時的起意去了超商買東西

讓我們彼此錯愕在超商的台階上

一位不斷讓勸誘我選社會組

讓我ㄧ度有想要轉組的念頭

一位持續跟我有良好的互動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溫暖

一位接連都有話題可以聊

讓我下課總有事情可以做

在逐漸攀升短小的階梯卻陷入無限的回憶當中

驚愕的是無意之中還可以再次的相逢

他約了今天這次的聚餐

讓我甘願的翹了一次的社課

生活交集並不太大的我們

顯得難得可貴讓我從前幾天到現在還期待當中

期待著下一次不知何時的再次聚首

結束要轉身走出店家發現大雨是如此的滂沱

在我們說互相道別分別轉頭各自離去時

空氣中洋溢著滿滿的涼爽

腳步不自覺得越走越快

小小的雨傘擋不了氣勢宏偉的雨勢

雨就這樣逐漸的潤濕了我身上的衣服

就這麼甘心的收起了傘

在漫雨中渡著步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