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一天我會呵呵地大笑,
寫過的文章被仔細檢驗一番並做一套系列的研究,
在評語過程中不斷提到我為此作出豐碩且偉大的貢獻,
即便,現在想像著未來那一天行徑是如此令旁人癡笑。

最近一帆風順,
正確來說是對於事物我不在欣喜若狂,
不再對周遭事物提出批判,
減少了文章的量。
也許,我更應當認定文章對於我的意義,
並且擴充之,
才能讓寫作的習慣一直維持下去。
有時做一件事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了就可以去做,
但在做的時候,時時不斷反覆去探索它的意義,
會讓路走得更多采多姿。
我想我是靠著動力做事情的,
沒了感覺的驅動就像電腦少了驅動程式,
只能癱在桌子上面。
想暢飲就暢飲,
想品茗就品茗,
想淺嚐就淺嚐,
心無罣礙,心如明鏡,方能行雲流水! 
 
 
 
 
 
 
 
 
 
 
 

  

網誌洋洋灑灑寫了近六百篇的文章,
一路寫下去我想肯定會破千篇仍至萬篇,
到了那天也許會逼近無名的終點吧!
我寫故我在-
寫出身為人的感悟,
努力實踐自己的深信的真理-
不能如此,我想我是不存在的!
不管以後爾爾,
我走在我的路徑,
去探探我將領略的風景,
那些風的耳語只是怕你寂寞,
事後的錦花是那時的我茶餘飯後的嗑牙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