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哭泣,我只是比較忙;
我不垂淚,我只是比較茫;
我不淚滴,我只是比較盲。
不用世俗的角度來擦拭我的眼淚,
我可以故作堅強得來面對你,
讓你放棄要安慰我的動作。
世上的人不再感動了,
所以就讓我把淚灑在這塵土上,
即便是累了也心甘情願。
你看天上的星星在閃爍,
他們是在為我們閃淚滴,
而我們卻只是木訥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讓發生的一切逐漸腐蝕著心靈,
最後鏽出一大個黑洞,
叫人看見都發愣。

有人生感動,才能感動人生;
有人生體驗,才能體驗人生;
有人生領悟,才能領悟人生。
當我們乘上這一輛人生的特快車,
當我們領悟了一切時,
雖然已經快要逼近終點,
或者平時很難慢下速度來觀看一切,
但切莫因為這樣,
便放棄了欣賞周遭美好事物的權力。
當人沒了欣賞事物的美感的能力,
就會喪失對美好生活的感受力。
一切就從當下出發,
領悟了多少?體驗了多少?感動了多少?
只要感動的一霎那,
那刻就能成為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i3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